陷入对主坑的厌恶之中。
详情请看置顶

【奈因/Aldnoah Zero】囚徒(壹)

原作:Aldnoah Zero


cp:奈因,注意避雷


时间位于斯雷因被捕不久后。


并不是一开始就甜,谁都不会瞬间喜欢上只见了几面的曾经的敌人。


下文不会www


可能崩。


 

READY?

 

GO

 

铁门渐渐打开,发出老旧的咯吱声,硬生生的刺着这空气,直穿向斯雷因的心脏。

 

蜷缩在墙角的斯雷因抬起头,猛然发现立在门前怀抱着胸口的埃德尔利泽,张开翕动的嘴,许久不见光照脸色愈发苍白憔悴。

“埃德尔利泽……”

“公主她……来这里了吗?”斯雷因正准备冲来,不经意又瞥见了自己手上的铁环,又犹豫了,只是看着她,眼里涌动着光芒。

埃德尔利泽睁大眼睛,心酸占满了整个心脏。

“斯雷因大人,公主她今天……没有来。”

“……是吗。”斯雷因垂下眼,同时自嘲的笑了笑。也是,做了那么多不可饶恕的罪行,他根本不配再去乞求公主的光辉能够再次莅临。

埃德尔利泽双手紧握衣角,说道:“公主今天去了中国,参加Aldnoah的启动仪式,公主一直很期待,据说那里是一个富饶美丽的地方,是地球上历史最悠久的国家之一,有好多美好的地方……”

 

斯雷因静静的听着,仅凭小时候曾有过的模糊印象想象着那里的景象。他也是想出去看一看这世界的啊,可是却只能通过墙上的那一方小窗去打量这狭小的天空。

 

“斯雷因大人……”埃德尔利泽声音颤抖,“您……还好吗?”

“好吗……”斯雷因低下头,冷冷的笑着。他已经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真正的活着了,“不要叫大人了,我现在只是一个罪犯,一个阶下囚而已,而你们是存在于光明之中的……”

“不是的!”

斯雷因停了下来,脑袋肿胀,一种情绪在心中涌动翻滚。

 

“斯雷因大人是一个……”埃德尔利泽双手紧紧抱在胸前,噙着泪大声说着,“很好的人!”

“而且……斯雷因大人一直都在为公主着想,一直一直……都在考虑她的安危……斯雷因大人……不应该在这里……”

“哈……怎么可能呢?”斯雷因仰头靠在墙上,“我挑起战争,使那么多人死去……

我罪大恶极,不可饶恕……”

埃德尔利泽不知道该再说些什么了,小声地抽噎,拭去泪水。

 

“埃德尔利泽,探视时间到了。”

 

埃德尔利泽擦着脸走出牢门,界塚伊奈帆靠在门边,望着埃德尔利泽离去的身影。

 

一直都在为公主着想……

一直都在考虑公主的安危吗……

 

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

 

“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

斯雷因听到这话,嘲讽的笑着:“你在讽刺我吗?”

“不是。”伊奈帆依然是平静的语调。

“你打算听到什么回答?这样的我,说什么你也不会信的吧。”

“不。我信。”

伊奈帆盯着他湖蓝的眼睛,那双眼睛曾是什么颜色他不知道,但是现在,它们是如同结冰雾蒙一般茫然,有什么东西在深处苦苦挣扎。

 

评论
热度(1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木撒humph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