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对主坑的厌恶之中。
详情请看置顶

【奈因/Aldnoah Zero】囚徒(贰)

●原作:Aldnoah Zero

●cp:奈因,注意避雷

●上文链接不会w

●属于原作后续吧。

●两人慢慢了解对方的过程。

 

READY?

 
 

GO

 
 

“什么意思?”

斯雷因不可置信地看着界塚伊奈凡,随机想到了什么,眼神瞬间冷了下来。

“是来打探我的情报的吗?别做梦了,不可能的。而且我已经说了,只是因为我想要占领地球而已。与其他任何人无关。”

界塚伊奈凡看着他,不再说话,沉思了一会,说道:“听说,你小时候是在地球上生活的。”

斯雷因撇开眼神,闷哼一声。

“你是地球人吧。”

“那又如何?”

在谈话中伊奈凡发现,现在的斯雷因对所有人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也不指望有任何人可以打开他的心扉,能够真正理解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伊奈凡想了想。大概是在公主被击中、他拿着枪对准自己的那一次吧。

这么说,这个人已经孤独了这么久了啊……

自己在地球上与伙伴一起欢声笑语的时候,他是否在月球上孤身一人遥望蓝色星球?

不过现在问他是没有任何用处的。

“……我明白了。”界塚伊奈凡不再言语,站起身,将一直在身边带着的小盒子放在桌上。

斯雷因看了看,说道:“干什么?”

“是地球上的特色美食,你应该已经很久没吃过了吧?”

“……我才不要。”

界塚伊奈凡盯着他说:“我说过的吧,有人希望你真正的活下去,不是希望你木然拒绝一切的活下去。”

“……你懂什么……”

斯雷因咬着嘴唇,声音细小。

界塚伊奈凡没有听到,只当他接受了,转身离开。

 
 

“咔哒。”

牢门又一次紧闭。

 
 

斯雷因凝视着那个被精心包裹着的盒子,静默了一会,伸出手拆开。

是很精致的小点心。

酥脆金黄的外衣淋着从未见过的果酱,香味一点点地散发,香浓却也不张扬,像在空中跳出华尔兹,盛邀着来者。

地球的特色美食吗……

斯雷因看着,忍不住捻起一块。

霎时,所有香甜在味蕾中迸发,如有暖意流入心底。他尝到了糖的甜,尝到了暖,尝到了久别的味道,尝到了父亲的的怀抱,尝到了艾瑟伊拉姆公主的微笑。

 
 

一颗泪珠划破空气。

承载着一颗泪不该有的重量。

在桌子上砸出了一个坑。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木撒humph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