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对主坑的厌恶之中。
详情请看置顶

【奈因/Aldnoah Zero】囚徒(叁)

●原作:Aldnoah Zero

●cp:奈因,注意避雷

●我不想搞这个●了,好麻烦啊啊啊


READY?


GO




斯雷因透过小窗望向天空。很蓝。很好看。但是他知道,天空才没有这么小。真想去外面看看。

“天空……为什么是蓝色的呢?”

斯雷因摇动着手上的枷锁,苦笑着说。

“是因为瑞利散射。”

斯雷因猛地回头,看到牢门边的伊奈凡,别过眼去,问道:

“你来干什么?”

“来陪你啊。”界塚伊奈凡拿着看守卫兵的钥匙,打开牢门,“自己一个人,如果没有我的话肯定很寂寞吧。”

“我才不会寂寞。”

“那么,你同谁说话呢?”伊奈凡看向头顶的小窗,“和天空?”

“……那也不用您来管。”斯雷因扭过头,“你不是上尉吗?怎么天天有空来这里探望。”

伊奈凡坐在一旁,又拿出几盒子吃的,“上次的甜点好吃吗?这里还有喔。”

“……”想起来那个味道,斯雷因忍不住瞥了瞥伊奈凡手中的盒子,“……还算凑合。”

“那么,这几盒子就留下来了。可以尝尝,是那家店的新品——如果你愿意的话。”

“……喔。”斯雷因缩了缩手,悄悄抬起眼看伊奈凡有没有发现自己的蠢蠢欲动,一瞬间对上对方的眼神立刻重新把视线拽回来。

伊奈凡呆。

某种意义上来说,蝙蝠似乎像个孩子般幼稚可爱。

“你想去哪里?”

斯雷因被伊奈凡的问话弄得疑惑不解:“什么?我还能去哪里?”

“我接受了批准,可以带你去外边逛一逛。”他当然不会告诉他提交申请时的困难,“难得的机会喔。”

斯雷因没有说话,但是伊奈凡能够看到他的眼睛里面涌动的光芒。


评论(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木撒humph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