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对主坑的厌恶之中。
详情请看置顶

【奈因】囚徒(陆)

●原作:Aldnoah Zero 

●cp 奈因,注意避雷

●上文(我终于搞这个了)传送点 

●我咕咕咕。

●艰难的爱情培养



READY 


GO 



“如何?”伊奈凡收拾着桌子,顺口问道。

“什么?”

斯雷因仍然停留在伊奈凡所说的那句话,猛然抬头,正好撞上殷红的映着自己影子的瞳眸所投来的目光。

那一刹那,斯雷因觉得他的一切全部都被看透,心中的一切都展露无遗,窥探着最深层的脆弱和秘密。这种不适感令他立刻转开目光,心脏狂跳,是被看透的慌张。

“……”

伊奈凡对他的反应倒不是惊讶。

斯雷因·特洛耶特,恐怕早已习惯独自一个人默默背负一切,独守着自己的伤痕,不让任何人知晓。伊奈凡也知道,自己的心对这样一个人已经悄悄松动。

“我说的是,我做的饭啊。”

“难吃。”

“喔是吗?”

“……其实,还不错。”斯雷因小声地说。

伊奈凡故意侧了侧头:“什么?我没听清楚。”

“我什么都没说!”



一名士兵敲了敲铁门,低声说:

“上尉,接到上级指示……”

“好的。”伊奈凡打断他的话,说道,“我会去的。”

伊奈凡转头对斯雷因说:“我要走了,有什么需要最好现在说喔。”

“怎么可……”斯雷因突然想起伊奈凡方才的话,把已经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看了看伊奈凡,想着不如想想真的需要的,于是思考了一会儿,“……那,能带来一些书吗?”

书可是可以反映社会的东西,至少可以了解一下打发时间。

“什么书?”

“随便吧。”

不是很了解,那就随便带几本看看吧。

“好的。”伊奈凡转身去推铁门。

“等等!”

伊奈凡回头,看到了哽住呼吸的斯雷因,咬着嘴唇,双手攥着衣角,终于像是冲破了什么,颤抖着说:“我想……见她一面。”

伊奈凡知道他说的是谁,想了想,说道:“虽然可能没什么把握,但是我会在她面前提一下来见你。”

“不行!”斯雷因忽又畏缩了,挣扎着犹豫着,“不要让她见到这样的我……就在远处,看她一眼就好……”

伊奈凡沉默片刻,向前走了几步,说道:“我会试试说服上级,带你去。”

再一次陷入黑暗与寂静,斯雷因突然感到十分无力,滑落在墙角,蜷缩起来。

公主。

您会如何看待如今的我呢?

如今的我带着镣铐,匍匐于深渊之中。

恐怕现在的我已经不必要也没有资格来告诉您地球的景色了,天空为什么是蓝色的答案也许也已经有人告诉您了。

之前您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现在这个回答也已不重要。

我不后悔。

因为,您曾是我的光,是我的救赎。



公主。


TBC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木撒humph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