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对主坑的厌恶之中。
详情请看置顶

【伽小】另一个选择(又称omega的伽爷不信命)

●原作:开心超人联盟

●cp 伽小,注意避雷

●ABO设定,是OA 

●我想坑伽爷一把/捂脸,但是毕竟小心超人这么A!不知道有没有后续,草草意识流。

●已交往设定。

●请做好准备前往沙雕之路,没错OOC 


READY 


GO 





伽罗有一个秘密。

是一个他从来也没有对超人说过的秘密。

当他帮宅博士做饭等着超人们分化体检回来时,宅博士突然问他说:“伽罗,一直以来都忘记问你了,你是不是Alpha?”

伽罗切菜的手停了停,差一点手滑把菜板切碎,留下的痕迹十分狰狞。

“啊我没有什么意思,我只是想着超人们也马上要分化了,统计一下性别比较好处理之后的事……”宅博士很坦然的说着,“而且,我看伽罗平时也没有什么异常,一直都和超人相处的很好,但是我也闻不出什么味道,所以想问问。”

伽罗把菜放进锅里,发出噼啪声响,很快蔫了。

“……伽罗,你没放油……啊,那是糖不是盐!”

伽罗叹了口气,抬头正欲回答,宅家大门被突然轰开,接着就是开心超人明亮的声音:“博士我们回来啦!”

宅博士无视掉被轰掉的大门,转头问道:“你们回来了啊,结果怎么样?”




伽罗看着超人们的体检单,无一例外传承了良好的机械石基因成为优秀的Alpha,心里无数草泥马奔腾而过。

扎心了,老铁!

作为阿德里星的优秀军人,伽罗拥有着祖祖辈辈都是Alpha的先天优势,从小就被赋予着深重的期望。他的父亲帅气逼人英姿飒爽,拿来他的体检结果瞬间僵化口吐芬芳。若不是因为伽罗体质超常优秀强大,顺利沿袭战斗民族良好基因,军营里各个项目都达max,差点把他视为家门不幸。


事实上军营里没有一个人把伽罗当作是弱O的。

因为,嘲笑伽罗的一般都在训练室被打爆了。

让我们来听听当事者之一化名二卡子的人的证言:

我亲眼见证了一条刚直的汉子如何再也刚不起来的全过程,并且十分理解,深表痛心。

躺在病床上的二卡子如是说道。

看着伽罗也并没有受到影响,父亲渐渐放心起来,愉快地和他儿子打了一架。

当他站在战神的位置时,所有人都感到了他的伟大,他为打破战神都是强A这一传言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并且成功了。



自从阿德里星爆炸,伽罗神情恍惚,席卷而来的痛苦掩盖了对任何信息素以及自身的反应,渐渐麻木。直到那天,他有了光来指引他走出迷茫,并有了想要守护的东西。身体的感觉慢慢复苏,沉迷于每天打怪兽的伽罗终于再一次想起来自己身为omega的事实。

看着搭档A气十足的样子。

伽罗陷入了沉思。

隐隐的在心里祈祷着小心不要是alpha,并且尽量避开家里有关性别的话题。


虽然知道不管是什么都是注定好的,而且也没有什么高低之分,但是伽罗心里还是有几分抵触。自己堂堂战神,怎么可能成为身下的那一个?!



有句古话说得好。

该来的总会来,不该来的他照死里来。


……

自己喜欢的对象是个Alpha。


『哔——您的好友伽罗已下线,并再也不见。』




小心超人看着伽罗的脸已经分不出五官,突然问道:“伽罗你是?”

眼前瞬间出现一个魔方。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且向你扔了一个魔方。

小心超人看了看,没说话,拿起魔方瞬移回了房间。

甜心想了想,问:“博士,伽罗是什么啊?不是Alpha吗?”

宅博士摇摇头:“我也不清楚。”



不过看这反应,多半是废了。




“可以告诉我了吗?”

小心超人看着魔方。

“如果不想说的话也没关系。AA也没关系。”

啊果然,连小心都认为我肯定是Alpha。

静了一会儿,伽罗跳出来:“是o啊啊啊!”



小心超人愣了愣,又低下头来继续转魔方:“哦。”



恩???

就这样?

难道不该吐槽一下吗?

我可是准备好了啊?

虽然这确实很符合他的性格……

但是心里却还有点希望是怎么回事???

等等。

难道我他妈不仅是个omega还是一个抖m???

难道我真的没有选择了吗?

伽罗感觉这个世界在朝他远去。




平安无事的几天后,早上阳光格外的好。

伽罗睁开眼睛,转头看了看身边的小心超人后,轻轻笑了笑,帮他理好被子。小心超人醒过来,注视着伽罗。

“感觉怎么样?有不舒服吗?”

小心超人把脸埋进枕头里,闷声说:“还好……”



伽罗在昨天才突然意识到,原来还有OA这一选项。




评论(12)
热度(1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木撒humph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