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对主坑的厌恶之中。
详情请看置顶

※谢谢您看到这里(回来了)

这里卑微子木

甜向选手(bu

不定时更新小文章,还有无脑涂鸦什么的。

大概主打凹凸开联(给我气炸了)

  现入坑有兽焉排球少年弹丸论破!

文风崩。画风多变像盗图。

◎ 注意事项  

 ◆请勿在评论下讨论其他作品角色,会引起极度不适
 ◆拒绝无脑嗑cp
 ◆拒绝无智粉
 ◆不足之处请指正
 ◆涉及cp较多(开宝刀剑AZ黑篮名柯文豪K凹凸等等相关),不定什么时候就从一个圈子踏入另一个圈子,所以请在看文章/图时注意避雷

关于圈子:

    *凹凸世界:

是赞德巨吹!!!又飒又野又涩谁不爱呢!/紧紧抱住菜头师兄

西皮向的话是赞真真赞,双A向。无论是清冷美人攻还是……赞德攻(竟一时不知怎么形容赞德所属类型),我完全都能get到点!!!斯哈斯哈……

  2023年:蚌埠住了已经很久没看过动画赞德了。人设完全崩塌狠狠地在我的脸上抽巴掌。

  给我气炸了。

    *开联:

当然主伽小!!!

偏双A,毕竟小心也并不是一个所谓霸道将军爱上我的那种♡小甜心♡,甚至觉得比较而言伽爷更纯情(对不起),他们就是那种有意无意就……非常撩/吐血吐血,会以其他人以及星球安全为先,彼此交付性命的那种知己。吧。

比较完整的cp观请见所谓誓言 

  2023年:看完“你可以松开我的手吗”:无语住了官方在要我的命。

  给我气炸了。

  

     *AZ

奈因囚徒在更了/哭

这一对的话由于自己没能将AZ好好全部看完所以难免会有一些肤浅的理解,但是吧这两个人相似却又不同,而且恰好就是那个能让对方生命增添一些跌宕的刺激丰富自己的生命的人,我想,大概只有他们才能深刻的理解对方的想法吧?

    *日耽深坑

宝井老师的只有花知晓是白月光!日ノ原巡老师是卡密!春园老师纯爱我吹爆!看了好多但真就好冷哭唧唧…

 ◆个人相对有点杂食,洁癖谨慎。

 ◆尽量不要催更叭…



谢谢合作!

总之,这里是个拖延症×懒癌晚期×灵感会跑×文笔渣渣的一个随缘子木君,感谢您能看到卑微的我
 关注的话不胜感激您不嫌弃在下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木撒humph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