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对主坑的厌恶之中。
详情请看置顶

【奈因/Aldnoah Zero】囚徒(肆)

●原作:Aldnoah Zero

●cp:奈因,注意避雷

●我可能每次就只有这么多!抱歉!

●是原作续写吧大概

●……就这样?


READY?

GO





海是蓝的。

粼粼的光闪烁,如同海的精灵,在空中曼舞,拨弄出隐隐浪声。已是临近傍晚,远处的远处与尚且明朗的天空连结,深色至浅,层层相叠,不可言述的肃穆。在斯雷因看来,这像是这整个世界的尽头。

沙子很软。

斯雷因附身去摸了一把,捧起一捧金色,又窸窣从指缝滑溜地溜走。是暖的。

斯雷因看着这景色,有很多想说的话喷薄欲出,却也不知道如何可以说的出口,不知道从哪里可以说起,就如同就不见母亲的孤独孩子,又一次扑进熟悉而又陌生的怀抱,那种无法言述的感觉。

“真美。”

张开嘴巴却只说了这几个字。

连斯雷因自己都觉得很奇妙。

伊奈凡在他身后的不远处看着,更远一点是被派来盯住罪犯的提心吊胆的人,尽管界塚上尉已经表示他可以保证安全,但还是派来了一些人。

被派来的人实在想不通,看着就很弱的那个年轻男人是如何发动起残酷的战争,而且仅是来海边看看而已,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想归想,还是挺直了腰板,观察着囚徒的一举一动。

伊奈凡看着那单薄的身影在晚风中静默着伫立,似乎风雨飘摇,就这样长长的望着远处,所说的不过“真美”而已。他眼中的光芒闪动着,与夕阳余晖辉映,牵人心弦,却又很快暗淡下去,复归平静如死海。

斯雷因回过头,突然的动作令随行的人紧张不已,而他只是默默地回到来时坐的车。

“准备回去了吗?”伊奈凡问。

“恩。”

伊奈凡同他坐上车,关好车门:“机会难得,我以为你会多看一会儿的。”

“看了……也并不属于我……”斯雷因看着窗外,淡淡说道。

伊奈凡看了他一会儿,转过头。

他好像明白了为什么那光芒逐渐晦朔。纵然再向往这天地,纵然再欣喜,终究还是要回到那阴暗潮湿的角落,独自一个人发呆看着小窗里的天空。

因为他是一个有罪之人。

一个戴罪的囚犯是没有资格去享受那阳光的。

既然如此,就不要给他这样的无法企及的奢侈,终究是不属于他的自由的剪影。

原来你是这样想的吗?

在心里面默默问道,伊奈凡倚在车窗,玻璃上是他的影子和疾驰而过的沿途风景。

斯雷因低着头,手不断抠着一有些许锈迹的镣铐,用力地抠着,手指渐渐破出血红,浸染了金属。像是拼了命在试图破开什么的洞口,可以让他能够获得新生。




to be continued.

评论(7)
热度(75)

© 子木撒humph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