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对主坑的厌恶之中。
详情请看置顶

【伽小】关于吃便当坐板凳的上将

●原作:开心超人联盟

●轻微cp 向,是伽小,注意避雷

●是关于吃了无数便当又吐了出来的片场后的伽罗,幕后玩家。

●日常沙雕。

搬出黄导友情出演


READY 


GO 




伽罗:我怎么牺牲了?

黄导:剧情需要。来来来,吃个便当休息休息。

伽罗:……这便当不好吃,我可以回去吗?

黄导:不行。




超人们打怪兽,无比激烈荡气回肠。

伽罗:啊,是小心超人和其它超人们!我也要和他们一起战斗!

黄导(按住伽罗):不你不想。




第九季最后一集。

黄导(大喇叭):这一集结束这季就杀青了,超人们好好干啊!不要留下遗憾!

超人们打怪兽,无比激烈荡气回肠。

伽罗:我可以复活吗?

黄导:不行。

怪兽偷袭。

伽罗:

黄导(这娃子怎么这么安静,转头看):咦?!伽罗呢?!(回头看片场)我的祖宗伽罗你给我回来啊啊啊!




抬头望那雨点飘洒,无情坠落,击打地上水洼,水中映着的世界瞬间变得支离破碎,小心超人雨中落泪,孤身一人淋雨回家,无心去应答宅博士的关心,轻掩房门滑坐在地,启唇唤着伽罗,又将面庞埋进双臂,似是沉睡,似是绝望。

伽罗(攥拳):小心超人……

黄导:……(叹气)要不,你复活吧。我要是再拆散你们拒绝你,我的良心就过不去了。



第十二季。伽罗进冰块儿。

伽罗/小心超人:……导演?

黄导:……

伽罗:我们来谈谈?





——————

心疼伽爷。


评论(4)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木撒humphresa | Powered by LOFTER